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黑龙江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要准备什么防疫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10-14 16:36:37

从《得知,黑龙江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要准备的防疫材料如下:

1、填写《黑龙江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考生应在考前7天(10月22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

2、龙江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7天申领,每日更新并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

3、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时限以采样时间计算,10月27日及以后均视为有效。

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科目三为开考前30分钟)进行入场验证。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期间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隔离考场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健康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现场扫描“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测量体温。如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仍不合格的,经考点现场专职医疗人员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查验完成进入考场前,考生需关闭手机,由监考人员在考场门口统一收取存放,考试结束后发还考生。

点击下载>>《黑龙江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