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0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5-28 10:10:11

2020年江苏教师资格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0日,考生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缴纳费用,以免错过考试。

2020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费收取标准:笔试纸质考试每人每科52元。

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收取标准:面试考试每人每科135元。

教师资格证报名通过审核后,请及时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特别提醒

1.请勿委托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或他人代为报名,如有违反造成信息有误,导致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责任自负。

2.考生如忘记密码可按照报名系统的操作要求重置密码。请考生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不要随意更换手机号码。

3.面试考核的大纲、方法、流程详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要求参照《江苏省中职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暂行办法》执行(详见www.jseea.cn)。

考后广告-1.jpg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