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5-29 14:02:51

2020年只有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于2021年1月9日-10日进行。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16〕978号)规定的笔试收费标准,按70元/人·科次缴纳笔试考试费。考生以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

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费按每考生280元/人·次的标准收取。面试费一旦缴纳不予退费,请考生注意。

考生通过审核后,须于指定时间前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现场审核通过但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逾期不再补缴。

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报名

考生登陆"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 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内地考生可选择户籍所在地、居住地(须办理当地居住证 且在有效期内)、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学生、毕业学年的全日制专科学生、幼儿师范学校 毕业学年全日制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含在内地就读的港澳 台学生)为报考考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秘书局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关于港澳台居民在内地(大陆)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师厅〔2019〕1号)规 定,港澳台居民可选择居住地、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考地为报考 考区。

在深圳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须选择“深圳考区”为报考考区,在湛江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须选择“湛江考区”为报 考考区,其他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集中在广州市南沙区考 试,考生(含港澳台考生)报名时须选“广州(南沙)考区”为 报考考区。

广州市报考幼儿园教师、中职专业课教师和中职实习指导教 师的考生须选择“广州幼儿园、中职专业课考区”为报考考区,其 他考生(含中职文化课考生)选择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和就读学 校所在区为报考考区。

考后广告-1.jpg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