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广东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17:57:44
导读:广东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18日,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广东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18日。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准确填写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和面试考区等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点击进入广东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

内地考生可选择户籍所在地、居住地(须办理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普通高等学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学生、毕业学年的全日制专科学生、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学年全日制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含港澳台学生)为报考考区。港澳台居民可选择居住地、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考地为报考考区。

在深圳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须选择“深圳考区”为报考考区,在湛江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须选择“湛江考区”为报考考区,其他考区报考日语、俄语的考生集中在广州市南沙区考试,考生报名时须选“广州(南沙)考区” 为报考考区。

广州市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须选择“广州幼儿园考区”为报考考区,报考中职专业课教师资格面试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须选择、“广州中职专业课考区”为报考考区,其他考生(含中职文化课考生)选择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和就读学校所在区为报考考区。

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报名资料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面试教材选什么版本好?如何用教材来备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