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宜昌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09:32:01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根据湖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4月15日9:00至18日16:00;

2.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9:00至18日17:00;

宜昌市本次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考生不需要带资料到现场进行审核。

3.网上缴费截止时间:4月21日24:00;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日期:5月10-16日(考前一周);

5.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至16日。

6.面试成绩公布日期:6月15日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1.具有宜昌户籍或持有宜昌居住证(有效期内),并取得《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者;

2.在宜昌市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3.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

4.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大专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文化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和职业高中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重要提示:日语(初中)、俄语(初中)、日语(高中)、俄语(高中)、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这6个科目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全部安排在武汉考区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确认,宜昌考区不接收。

三、审核方式

报考宜昌考区的考生由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进行网上审核。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需关注审核状态,如未通过审核,应按标注的不通过原因,及时修改相关信息,重新提交,等待审核。

特殊情况现场审核:针对符合报考条件但是网上审核没有通过的考生,可在审核时段内(2021年4月15日-18日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普通在校大三以上学生出具学信网上学籍报告),到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社会考试科(2003室)进行现场审核。

四、注意事项

1.户籍或居住证(有效期内)不在我市的社会考生,我市一律不接受报名。

2.考生须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因违反相关规定而造成信息有误或无法报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3.有关考试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http://link.233.com/13691/),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告为准。

4.咨询电话:0717-6441534

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545/article?id=6051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