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黑龙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4-12 11:58:47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黑龙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18日12:00时止,逾期不再受理。黑龙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网上审核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19日15:00时止

考生在提交审核后应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结果呈现“待缴费”状态的考生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未通过原因修改填报信息再次提交审核,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网上缴费时间:4月15日至4月21日24:00时止。

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根据黑龙江省物价局和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黑价联〔2016〕37号)文件批复金额,核定黑龙江省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240元。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不再补办。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