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甘肃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考试要准备什么防疫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09:14:28

甘肃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考试要准备什么防疫材料

1、申领健康码

2、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甘肃教资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签署“声明书”,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link.233.com/10126/)进入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并打印《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及《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前14天考生须每日做好身体健康监测,记录体温,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

(二)申领“绿码”

通过微信公众号“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实名申领健康码(简称“绿码”)。搜索“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众号→点击“出行码”→点击“健康出行码申领”→按要求如实填报→点击“申领”→点击“确认提交”→面试审核时出示(现场确认)。

(三)境外、非低风险地区、疫情重点地区来甘返甘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

现场审核、考试前14天内从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的来甘返甘考生,须全员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疫情重点地区返甘的考生须进行14天居家隔离。考生须在进入考点时,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尽早预约检测,务必于参加考试前取得核酸检测报告。

(四)做好日常防护,及时健康排查

现场审核、考前14天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健康码为非“绿码”的人员,应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