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上海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4月16日16:00

来源:233网校 2021-04-16 11:52:58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下载>>

2021上半年上海教资面试报名公告可知,上海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4月16日16:00。需要报考上海教资面试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错过这次,下次教资面试报名需要等到2021年12月。

点击进入2021年上海教资面试报名入口>>

在上海地区的教资面试报名中,很多同学都有疑问,教资面试报名不用交费吗?不缴费就算报名成功了吗?

是的,上海教资面试无需交费,费用0元,只要审核通过即是报名成功

报名完成后截止4月19日10:00报名网页显示为“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进行现场确认;报名网页显示为“待审核”的考生须进行现场确认。  

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请于2021年4月19日10:00-4月22日13:00期间预约,预约后请打印预约凭证,并按照预约凭证上的时间段前往现场,取号排队确认。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