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镇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4月17日16:00

来源:233网校 2021-04-16 11:31:30

镇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网上报名时间:4月15-17日,17日截止到16:00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完成报名,错过了报名时间就要等到下一次的面试报名了哦!

镇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要求:

1.考生须本人通过官网进行报名,并对报考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如因个人姓名、照片、身份证号错误导致考生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在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期间注册信息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其他考生需要重新注册后再进行报名。

3.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选择院校所在地的师范生考区为应试考区。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的考生(含师范生)统一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全省报考新增科目面试的考生(含师范生)统一选择江苏大学考区。

4.其他考生(含在我省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选择本人户籍或居住证(须持有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或学籍(江苏省内全日制在读的学生)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

5.全省各面试考区选报要求详见附件1。

镇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时间:

(1)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由所在院校于4月15日至19日进行审核,具体审核时间、要求见各有关高校通知公告。

(2)报考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科目(江苏理工学院考区)和新增科目(江苏大学考区)的考生于4月20日12:00前由考区完成网上审核。

(3)选择地市考区的考生,在4月17日前提交报考科目信息,状态显示为“待审核”后,于4月18日至19日到所报考区指定地点现场审核。

3.网上缴费:审核通过即可缴费,时间截止到4月21日24:00,逾期不能缴费,报名无效。考生缴费完成的状态,以报名系统内显示的为准,请考生在缴费截止前关注确认。如缴费失败,后期系统会自动退费。

注: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135元。

4.在4月17日16:00前选报过科目的考生,可以在审核通过前,选择“取消报名”,再重新选择科目和考区。审核通过后考生各项信息均不得更改。

5.请考生严格遵照各时间节点进行报名,逾期报名无效。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 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