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1下半年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9-23 00:00:00

2021下半年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起,笔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可以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短信提醒

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常见问题

1、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答: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单科成绩也保留2年。

2、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在哪里查?

答: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成绩查询栏目可查。

3、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2021年12月31日过期,还能报名面试吗?

答:可以,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没过期就行,在12月9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因此可以报名。

4、教师资格证笔试两科成绩有效期不同,以哪科成绩的有效期为准?

答:教师资格面试报名需要所有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因此以最先失效的那科成绩为准。

5、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2年,为什么有的人成绩有效期不止2年?

在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原因,上半年考试取消,在2020年疫情期间,所有笔试成绩没失效的考生,笔试成绩延长一年。河北、辽宁、天津地区由于疫情,2020下半年面试取消,相应笔试成绩在延长半年。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