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四川宜宾学院考点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来源:宜宾学院 2022-01-06 16:32:35

四川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一、面试时间:2022年1月8日-9日

(一)考生入场时间

第一场上午07:30—07:45

第二场上午09:30—09:45

第三场下午13:30—13:45

第四场下午15:30—15:45

(二)面试具体时间

上午:08:30-12:10

下午:14:30-18:10

二、面试地点:宜宾学院A区硕勋楼

三、入校要求

(一)请宜宾学院A区之外的考生关注交通状况,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宜宾学院A区正门(即南门,不能从高客站对面的西门入场),经防疫检查后进入校内。

(二)考生进入校内后,按指示牌指引路线到达考场外,经健康防疫监测点检测体温,达到相关要求后方可进行候考室。

(三)不建议考生自行驾车进入校园。

四、防疫要求

(一)由于近期国内疫情仍然呈局部散发和规模性聚集并存特征,本次面试所有考生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方能参加考试。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前14天内有头痛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味觉减退等症状的考生,请及时就医排查。

(二)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考试当日,必须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区时可携带手机,以便向考务人员出示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或“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排队时提前打开健康码与报告,避免检查时因网络拥堵等原因延误考试时间。排队时带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不扎堆聚集。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进行体温检测。第一次测量体温≥37.3°C,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考试。若两次测量体温≥37.3℃,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当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

(四)在进入考场前,应主动将手机关机并放置于考场指定的“小件物品存放处”,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如果带入按违纪处理。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应在候考室交予工作人员。

(五)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需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休息室、候考室、抽题室、备课室等环节,考生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面试室环节按要求摘下口罩。

(六)考生在候考、备课或考试过程中若出现气促、发热、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七)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须立即按照指示要求离场,不得在考点学校内聚集、逗留。

五、考生面试守则

(一)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入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及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考生需根据面试考点要求,配合做好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检查。

(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置。

(三)考生应携带必要的文具(签字笔等)进入候考室。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个人电脑等参加考试。如果带入,按违纪处理。

(四)考生进入候考室后,要遵守秩序,保持安静。

(五)考生在监考员点名后,应迅速前往面试考场。

(六)备课时,应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监考员核验。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向面试考官询问面试结果和分数,不得在考场附近大声喧哗。

(八)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有关规定处理。

(九)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官进行正常工作。对扰乱考区秩序、恐吓、威胁考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通知其所在单位。

(附件图片请点击查看)

校园平面图.jpg

硕勋楼.jpg

硕勋楼紧急疏散平面图.jpg

附件4:

宜宾学院

2021年12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862/info/1082/20404.htm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在线真题库>>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群活码.jpg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