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西藏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须核酸检测)

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2022-01-06 18:20:56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彩色打印件、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入场,“六证”缺一不可。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理。

3.考生可携带必要文具(如签字笔等)进入候考室,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个人电脑等设备进入“抽题室”、“备课室”、“面试室”,如有违反,按作弊处理。

4.考生在候考室要遵守秩序,保持安静,听从指令与安排,进入指定区域做好相关准备。

5.考生备课时,须将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的指定位置以便核验。“备课”时间为20分钟。

6.考生须在考点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室”。面试时,试讲须按照“讲课”形式进行,“说课”形式不予给分。

7.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抽取的面试试题及备课纸带出考场,得到许可后方可离场,不得在附近大声喧哗。

8.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服从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扰乱考场秩序。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9.为健康平稳组织实施我区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有涉考人员均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自治区和考点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自觉佩戴口罩,服从考点管理。

10.考试成绩公布后,合格考生如需考试合格证明,可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并打印“网页版”,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注的时间为准(注:考生在查询合格证明时,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两项信息即可,“准考证号”信息可以不用输入)。

11.对成绩存疑的考生须下载填写《西藏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于3月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ksk357@163.com,逾期不受理。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将通过邮件反馈复查结果。

12.考生务必及时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link.233.com/24457)、“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公布的防疫事项及其考务通知,按要求准备好所需材料经核验后方可入场考试。考生未及时查看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导致无法提供相关资料而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各考区联系方式

拉萨市教育考试中心 0891-6364476

日喀则市教育考试中心 0892-8832767

林芝市教育考试中心 0894-5822294

昌都市教育考试中心 0895-4822318

阿里地区教育局招生办 0897-2821232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0891-6314357

备注:考生可通过“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和安全考试承诺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457/95/144/3976.html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在线真题库>>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群活码.jpg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