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湖南永州市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6700多人参考

来源:永州市教育局 2022-01-11 09:24:24

1月10日,为期三天的永州市2021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结束。据悉,本次考试共有6700多人参考,考点设永州一中、李达中学。面对考生大幅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加大的双重考验,永州市教育局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各考点通力协作、全力以赴,较好实现了健康考试、温馨考试、平安考试。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969/jyj/0202/202201/3f851d0d3f5f4aaaa54cb790b63b1903.shtml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时间1月14日开始,考试时间3月12日。

【微信扫码订阅教资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