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甘肃天水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信息审核公告

来源:天水市教育局 2022-04-15 15:56:58

各位考生:

我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审核工作将于 4 月 15 日至 21 日举行。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提高审核工作效率,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信息审核工作采用线上审核方式进行,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条件及流程

按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中的相关要求,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报名、审核。

二、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审核主要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请考生认真填写、校对报名信息,一旦确认缴费成功,将无法修改错误信息,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报名条件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参照天水市教育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执行。

3.考区选择注意事项

中职学段中,文化课类考生(除心理健康教育科目)跟其他学段考生一样仍按所属考区报名,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课类考生一律按兰州考区网上报名,由兰州市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审核确认,并在兰州参加面试。

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段中,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类、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类考生一律必须选择兰州考区网上报名,由兰州市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审核确认,并在兰州参加面试。若考区填报错误,不予审核通过。

4.为保障考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报名审核工作一律在线上进行,不再进行线下审核,考生报考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0938-8222238电话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点击查看:天水市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线上审核程序考生操作指南.doc

天水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058/art/2022/4/13/art_678_306524.html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