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吉林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4月18日16:3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2-04-18 07:37:50

吉林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2022年4月15日—18日16:30。

吉林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以下简称“报名网站”),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一)在面试报名前需要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及报考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尚不具备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下一步的网上报名操作。

(二)考生应选择本人户籍、居住证或全日制在校生学校所属考区。

教资面试陪考群
扫码进入>>

(三)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笔试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若有考生变更手机号码,可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教师资格考试客服电话核实身份后,进行人工重置操作获取新的登录密码。(客服电话:010-82345677)。

(四)东北师范大学师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东北师范大学师范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暂行办法》(详见学校内网“校务公开”)的相关要求,在报名时选择“东北师范大学(在校师范生)”考区。东北师范大学师范生(含免费师范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由学校按照国家教师资格面试标准和大纲自行组织实施,合格线由学校确定,面试成绩按照有关要求由学校直接报送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合格证明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颁发。

未达到东北师范大学校内面试条件的师范生,以及非师范生的面试工作仍由省教育厅负责。

(五)考生个人网上报名完成后,报名网页显示为“待审核”状态,考生申报审核通过后,报名网页显示为“报名成功”。考生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