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白银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白银市教育考试 2022-05-05 09:10:16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面试)将于5月14日—15日举行。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点多面广频发,为统筹做好组考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实施,在此,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考试期间需提供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银外考生应于考前14天返回,返银前应通过“白银快办”微信小程序提前完成线上报备,或向目的地社区(村组)、单位、宾馆报备。“健康码”和“行程卡”异常以及全国划定的中高风险区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生考前14天起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按照疫情属地化管控要求,考生须密切关注考试期间白银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对因瞒报、谎报、迟报和不履行个人防控责任造成后果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三、考生要严格遵守考点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考试需自备口罩。考生应考前至少3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查验。考生须按规定持准考证、身份证、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须使用手机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码”、“行程卡”并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每位考生应提前在手机注册“白银快办”小程序,考试入场时扫描并出示。考试结束后, 按考务工作人员指令依次有序离开考点。

四、请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link.233.com/10126/)、官微(gssjyksy)、白银教育考试(byjyks)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考试及相关安排。

白银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29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qgwnEsZ2CcSuZvioWmdIVg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