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山西省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提醒!

来源:文水县人民政府 2022-05-06 08:44:00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部分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平安考试,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办防控政策的相关通知,4月28日,省招考中心对考生作出要求。

点击查看:山西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告知书

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直辖市的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

14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县区旅居史的人员,返(抵)太原市后请及时主动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备,返(抵)太原市未满7天的,不得参加考试;已超过7天的,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社区解除隔离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出示本人手机实时动态行程码、健康码“绿码”,以及考前14天本人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防疫承诺书。有关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退费申请将于考后受理。

原文链接:http://www.wenshui.gov.cn/xxgk/shgysyjs/jyly/202205/t20220505_1647591.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