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巴彦淖尔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防疫须知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2-05-09 09:00:51

1.考生要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适时调整,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

2.考前14天,考生通过“蒙速办”APP、“蒙健康”APP等申领“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原则上不得离开考点所在区,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和活动,避免走亲访友聚餐,避免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和境外回来人员接触。

3.考生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记录,如实填写在《健康情况承诺书》上。身体出现异常或监测发现异常,应及时就医并报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并由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

点击下载:

4.考前14天内未离开考点所在区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和《准考证》等进入考点,必须接受考点体温检测,并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时将《健康情况承诺书》上交考点。

5.由国内低风险地区(地市级以上区域整体低风险)来我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持绿色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6.对从高风险地区或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地区(以地级市为单位,直辖市全域)(含途经)来返我市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

7.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健康码”或“行程卡”非绿色、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国(境)外返回和处于封闭管理等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且未明确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可能的考生,须提前报告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非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此类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经批准可以参加考试的,以独立设置隔离考场等形式,采取闭环管理组织考试。

8.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考场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同时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等候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9.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不逗留。

10.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要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和交通工具,赴考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并独立应考。需要住宿和就餐的考生,须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住宿和餐饮场所,确保住宿和饮食安全。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2660/kszs/jszgks/202205/t20220507_42546.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