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湖北十堰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22-05-11 09:46:15

根据现行的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参加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携带以下资料:

1.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十堰市外旅居史人员,需提供十堰市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对行程码带※号者,在核酸“落地查”基础上,第3天再增加1次核酸检测。

2.考生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声明书。

上述资料为进入考点必检材料,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22年5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089/zxzx/202205/t20220510_2033663.s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