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昭通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需48小时核酸)

来源:昭通市教育局 2022-05-11 11:34:45

各位考生:

昭通市教体局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 2022年5月14日至15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考试防疫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生应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本地、学校所在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备考。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要提前向就读学校报告,并为执行现居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各地如有特殊要求的须按照昭通昭阳防疫要求应考。

二、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考前14天内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和境外回来人员接触。

三、考生须在考前14天起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时下载打印《昭通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中有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对所填内容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持续关注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校

四、考生须于考前3天内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提前打印“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纸质版)供入场查验

五、考生须于考试前48小时内在考点所在地进行至少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准备好相应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

六、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在考点所在地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3天内本人彩色纸质版“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材料,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字的《昭通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昭通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应在考试入场时交监考员。

(一) “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考试前在考点所在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或体温≥37.3℃的考生,须配合驻点医疗专业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经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根据疾控机构意见处置。

(二)近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隔离观察证明、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内,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八、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气促、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肌痛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九、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十、考生及家长应高度重视备考、考试期间的交通、住宿、饮食安全,注意自我防护。

十一、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当地相关防疫要求。对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和信息的考生将依法追究责任。

十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昭通市昭阳区疫情防控要求、昭通市教育体育局网站(http://link.233.com/16823)及官方微信公众号(ID:ztsjytyj)发布的有关信息。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823/contents/30465/79191.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