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邢台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因疫情原因退费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05-17 10:57:24

5月14日至16日,邢台举行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受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未能正常参加面试。经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同意,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面试的考生,可向所属考区提出退费申请。现将退费有关要求及流程说明如下:

一、考生打开链接https://link.233.com/21500/BVZCco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用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录系统需输入姓名进行个人信息核验,验证成功后需修改初始密码。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地址无法登录的,请复制以上链接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登录链接地址。

二、注册后按系统提示核对考生信息。在“申请退费原因”中,考生可选择或文字说明未能正常参加面试的原因,并按系统提示上传相应证明材料,确保本人填报信息及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有效。

插入模块

三、考生在线提交申请成功后,请随时关注该系统,并查看审核状态。各考区将对考生申请进行核准。经核准退费的考生,本次面试科目无成绩,报名费将按原缴费通道全额退返,前期已通过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延长半年。退费时间为一个半月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

四、退费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16日10时至5月20日24时,因提交信息有误或超过受理时限,视同自愿放弃。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邢台市教育局电话:0319-2290718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693/index/article/index.html?id=19604

多地教资面试延期,集中合并到下半年进行,下半年报考人数多,竞争更激烈。做好万全准备,才能在下半年的考试中脱颖而出。

扫码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视频课↓↓

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课程

成绩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