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鄂州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报名审核公告

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2022-11-28 17:13:29

为确保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审核工作安全顺利平稳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注册及审核资料上传时间:12月5日开始;

报名时间:12月9日9:00至12日16:00;

资格审核时间:12月9日9:00至12日17: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12月14日24:00;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至8日。

二、审核范围

符合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条件的以下两类人员,可以在我市报名参加考试:

1.在鄂州地区就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2.鄂州户籍或持有鄂州居住证(有效期内)的社会考生;

凡报考日语、俄语、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科目的考生,请统一到武汉考区报考。

三、审核方式

本次报名均采取网上审核,不再进行现场确认。因考生上传的资料系统无法识别等特殊情况需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地址:鄂州市教育局办公楼三楼320室(滨湖南路60号)

四、报名及审核流程

步骤1:考生应于12月5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进行注册(已注册过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注册完成后按照报名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照片必须为纯白背景彩色证件照。注册完成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按以下要求上传审核资料。



第一类:在校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就读院校在鄂州地区的考生需上传身份证、学生证和学信网上下载的学籍报告原件;

第二类:鄂州户籍。考生需上传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户口簿首页和考生本人信息页;

第三类:非鄂州户籍。考生需上传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居住证原件(居住证的纸质办理证明不能作为报考依据)。

步骤2:资料上传成功后,12月9日至12日考生应再次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面试科目等提交信息,完成报名,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及不确定性,考试防疫要求将按疫情适时调整,请考生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谨慎选择考区)。

步骤3:报名提交后,考生应须密切关注自己的审核状态,若“待审核”状态超过24小时,应及时自查是否未按考区审核通知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咨询电话:027-60281920(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步骤4:审核通过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系统将自动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湖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和鄂州考区审核公告。凡未按步骤或未按要求上传审核资料的一律不予审核。逾期不候!

2.考生学历如果为国外学历,还需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考生须对个人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性负责。审核通过后,应再次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如发现错误可及时拨打咨询电话申请修改,缴费后将无法修改。凡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的,一经发现,直接认定为违纪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

4、本次面试报名审核工作公告不包含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等考前根据实际情况发布防疫须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官、鄂州市教育局官网发布的有关考试防疫要求,遵守考试规定。

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002/xwzx/tsgg/202211/t20221128_510879.html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