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3-01-02 18:07:55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即将在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现就本次考试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考生应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备考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2.考试当日,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入场须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参加考试。

3.配合考点做好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37.3℃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37.3℃,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复测体温仍≥37.3℃,安排至应急处置考场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除查验身份外,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KN95口罩)

5.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指定的路线有序离场,保持安全距离,不得在考点滞留。

6.退费考生需1月9日至11日登录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按照退费公告提交退费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7.此前发布的关于本次考试疫情防控等事项如与本提示内容不同,以本提示为准。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1月2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1748/2023/0102/4402.html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