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十堰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人数3548人

来源:十堰市教育局 2023-01-04 09:10:45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十堰考区共有3548人报名,考点设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地址:茅箭区文华路6号(原北京中路56号)。为确保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

一是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要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自我防护。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人际交往保持安全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二是要做好考前准备。赴考点出行时提前准备好考试证件、考试用笔、口罩等防护物资。 “二证”缺一不可(身份证、准考证),考试用笔自带。考生于考前一周登录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三是要合理安排出行。请考生提前确认考试地点,熟悉考点地址和乘车路线。考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四是要有序入场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请考生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自觉排队配合健康检查,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考点大门;考点内在操场上按科目列队等候工作人员调度;进入抽题室前请将随身携带的包裹手机等物品存放到指定教室(否则按违纪舞弊处理),抽题、备课完成后按试题纸上指定的面试考场参加考试。面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将试题纸和备课纸交给面试考官(请不要随手带走),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照规定的离场通道,迅速有序离场,不聚集喧哗和逗留。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23年1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95/zwdt/tzgg/202301/t20230103_4164750.shtml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