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青海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如何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1-27 15:00:00

青海教师资格证考生可于2021年3月3日后通过报名网站查询面试结果。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提供给认定部门使用。

青海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如何复核?青海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核通知暂未发布,如对自己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存在疑问,可直接咨询青海各地教育局。

青海各地教育局咨询电话见青海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点击查看 青海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4月15日起,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16日。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