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广州市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果公布通知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2021-06-15 17:02:15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于6月15日公布【查分入口>>】。考生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入“考试动态”栏目,点击“成绩查询”,凭考生姓名、证件号码及验证码查询面试成绩。为避免网络堵塞,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查询。

对此次面试结果有异议提出复查的申请人,可于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下载《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申请查分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个人信息及“申请查分原因”并签名,以扫描件或图片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上传到所报考的考区指定邮箱(见附件2)提交面试成绩复查申请,电子邮件名称为:考区*申请人姓名*手机号码。各考区于15个工作日内将复核结果(合格或不合格)通过邮件方式回复告知申请人。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是否漏登分、是否成绩统计合成有误,不涉及对评分标准的复查。

附件: 1.

2.

广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945/yw2/xxhjsfw/zgrd/content/post_7331490.html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