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襄阳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复查须知

来源:襄阳市教育考试网 2021-06-17 09:52:14

考生可于2021年6月15日起,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

考生如果对自己的面试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6月15日至28日)内下载附件:《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复查表》,完整填写后发送到QQ邮箱262857670@qq.com。工作人员会在成绩复查截止日后6个工作日内将国家反馈的成绩复查结果打电话告知考生本人(请考生确定电话号码无误并保电话畅通)。

温馨提示:

①6月19日至22日教育考试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各考点参加中考巡视工作,无法接听考生来电,成绩复查工作可能会延后几天。

②通过面试的考生可直接从报名网首页“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按照“中国教师资格网”上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向户籍所在地的教育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襄阳市教育考试院不负责教师资格证的认定工作。

附件: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