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青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2-28 00:00:00

青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可获得电子版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通过认定合格后,可获得教师资格证。

青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入口一>>


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标准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不合格。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当地教师需求确定,面试合格后,会有相应的教师一个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需要做什么?

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进入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点击查询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能复核吗?

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5-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复查后的反馈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资认定>>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