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22上半年贵州教资面试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2-06-09 00:00:00

2022上半年贵州教资面试成绩6月15日公布。教资面试成绩公布后,并不意味着教师资格证就到手,还需要经过后续认定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

插入模块
贵州面试成绩合格要做什么?

1、下载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资面试合格后,会有一个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不等于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为电子版,需要自行下载保存,供教师资格证认定使用,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三年。

2、考取普通话证书

普通话证书是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必备证书,在教资格证认定报名时,会核验普通话证书信息,没有对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不得进行认定,一般而言,认定语文教师资格需二甲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认定其他科目教师资格需二乙及以上普通话证书。各地对教资认定的普通话要求不同。

3、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通过认定合格,才可以取得教师资格证。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需先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报名提出申请,而后带相关材料到现场审核或到指定网站上传材料。

教资认定流程:认定报名——体检——现场审核/指定网站提交审核材料——等待认定审批——证书领取。

教资认定报名入口:

点击查询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贵州面试成绩不合格要做什么?

若贵州教资面试不合格,则继续下一次面试报名,2022年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在12月,面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短信提醒

面对教资面试,找对方法是关键。多练习,锻炼思维应变、口语表达、教学实践等多项能力,下列方法,将会让你的备考效率提升一倍。

1.结合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题,分析命题规律,总结答题思路,抓住考官的命题关键点和测查要点。从繁复的教育法律法规、教学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知识中,梳理指导结构化面试的关键理论支撑。

2.解读课程标准,抓住指导教学设计的关键新课程理念,保证备课不偏不倚。

3.结合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试讲题,总结小学(初中或高中)常考题目与要求多练习。

4.分析答辩题目与考官心理,总结答辩题目考查规律与解答方向,把我们的答辩打造成为考场上的提分点。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成绩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