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3-01-29 09:44:35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单次有效,有效期限是3年,也就是说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只能认定一个教师资格证,需要在3年有效期内认定。进入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不看笔试成绩是否有效,只需看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否有效,如果笔试成绩已经失效,但是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还在3年有效期内是可以认定的。

关于教资成绩有效期保留问题

1、教资面试通过后,会获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在3年内认定即可。

2、面试通过后,不看笔试成绩是否在有效期,只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即可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

3、若教资面试成绩不合格,可下次参加面试,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报名面试即可。

教资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2种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面试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