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6-01 15:58:58

随着教师资格面试竞争越来越激烈,也有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了报班。其中,也有很多考生选择了233网校。233网校的教师资格面试班有许多优点,之前学霸君也都给大家安利过了。很多考生就会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时间是什么时候,我怕我没时间听课怎么办?

别怕,学霸君来给你解答。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时间是什么时候?

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培训分为精讲班、全真模拟班、结构化专项班和面试实战班。除开面试实战班为直播授课,老师一对一点评,其他都是随时随地听课!

所以,考生们大可不用怕自己没有时间听课,我们的课,什么时候都可以听 >>马上行动,随时随地听课

那面试实战班为直播,没时间听怎么办?

面试直播班为面试报名前后进行,听课时间跟课表走,不出意外,听课时间都是晚上。

晚上上课,无论是对在校生、或是在在职者,都是很好的选择,一般来说都会有时间,而且晚上也很适合静下心来学习。

面试实战班,带你“玩”转教资面试实战课堂

有人问,那我只听教师资格其他的课程,不参加教师资格面试实战班可以吗?

大家都知道,教师资格面试需要多学多练,如果你只有学,没有练,很难在教师资格面试这场战争中取得胜利。

在233网校的面试实战班里,我们有

教师示范—老师亲自示范试讲过程,考生可在模仿老师中提升自己

学生演练—随时观摩其他学员试讲和老师点评,学习亮点,邂逅更好自己

专业指导—足不出户,讲师直播1对1指导,打开你的面试思维

学与练结合,带你一次吃“面”!快来免费试听233网校的教师资格面试课程吧!>>免费试听,体会教资面试魅力

教师资格面试真题领取

相关推荐:

新人大礼包 免费领取高含金量学习资料

教师资格面试历年真题 | 教师资格面试资料领取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