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16 11:32:00

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有用吗?相对于自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会更有效果。

教师资格证面试采用无生试讲方式,主要在于练习,需要去练就教师范,很多同学面试不敢开口讲,试讲时结结巴巴,就是因为没有去练习,教师资格证面试不仅要量胆量,更要练演技。

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老师会带着大家一起练习,让你不再开口难,也能去训练你的教师范,如果不知道怎么练习,也害怕试讲的同学,选择报考一个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班是很有必要的。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直播班自2018年开课后,帮助很多小伙伴通过了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实战直播班从面试礼仪、备课到结构化、试讲、答辩逐个攻破,全程直播干货放送 ,1对1全真模拟考。课程采取qq直播方式,在课程中老师会1对1、面对面指导,让学员从面试小白蜕变成一名具有老师范的教师,轻松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

233网校教师资格面试直播采取qq群直播方式,直播仅对233网校面试无忧班和面试决胜班学员开放。如果你还不是面试无忧班和面试决胜班学员,那就赶紧来购买面试取证班(立即购课>>),就可以参与本次直播课程,和233网校各位讲师交流互动了。

图片.png

成绩关注>>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考后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