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教师资格证报班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1-07-13 10:50:54

教师资格证报班多少钱?一般网课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不同培训机构收费不同。面试课程相对较贵,几千到几万不等。

教师资格考试相对简单,一般来说选择一个相对较好的网课就足够。

在整个教师资格网课行业,很多机构都以低价走量,一般都是自己培训的刚毕业的大学生做讲师,课程成本不高,质量也高低不齐。

而233网校一直在严抓课程质量,请业内讲师上课,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网课价格在300多-1000多不等,233网校专业做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培训,深耕教育培训行业16年,师资与教学水平在行业中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其中讲师王奕珃、九九、番茄等人以其独特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喜欢。

233网校讲师王奕珃

王奕珃,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课程主讲老师,主讲中小幼《综合素质》科目课程,是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

王奕珃

资历背景:985名校新闻学硕士,骨干教师,“考试学”研究者。

教学特点: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

学员评价:王奕珃老师是被教育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讲课风趣幽默,重点突出,听完之后让你犹如醍醐灌顶;课前惯例定场诗,让你感觉身处“德云社”的殿堂。听王老师的课不用愁,科目一保证你拿到手!

王奕珃老师讲课风格幽默,重点突出,会把枯燥的知识讲得很有趣,很容易接受理解。王奕珃老师非常受学员欢迎,王老师在课程里面讲到的考试学思维 ,不仅仅对于教师资格考试,对别的考试也是大有益处,一招学会,终身受益。试听考试学思维>>王奕珃老师在考生群体中极其受欢迎,曾有考神为王奕珃老师写了一首打油诗。

王奕珃,不一般,

培训就在二三三。

教师资格不难过,

高分通过扬风帆。

233网校王奕珃老师风趣幽默

以下摘取了部分学员对王奕珃老师的评价:

老师授课声情并茂,分析考情精准透彻、讲授考试方法实用

王老师讲的风趣生动,逻辑清晰,重点突出。

上课吸人眼球 能让我集中精力 最主要王老师很帅!!!!

我是表演专业的 老师讲课就像是听相声 哈哈哈 很有趣 不枯燥

全面中抓重点,不浪费时间,风格鲜明,流畅易懂!优秀

生动形象,风趣幽默,即使睡前听课也不会犯困, 赞赞赞赞!

王老师讲得知识很详细,上课特点也很有风趣,即使是一个傻子,只要听了他的课都会听懂哦,我个人非常喜欢帅哥王老师讲的课,希望通过我每天不断努力的背题写题,能通过这次笔试考试!谢谢王老师的讲解。

老师认真负责,讲解详细,重点难点解释到位,且生动有趣,听完课收获颇多。

很喜欢王老师的课,越听越来劲,而且老师讲的也很清楚明了,很好理解和记忆。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王奕珃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王奕珃老师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一起来相声演员王奕珃的魅力吧,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233网校讲师九九

九九,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授课老师,主讲《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所本科、硕士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考官,幼儿教资资深讲师,幼儿师范学校讲师、教育局幼教管理人员。

九九

教学特点:课堂活泼有趣,紧跟命题趋势,直击考点,注重学生应试能力的提升。

以下摘取了部分学员对九九老师的评价:

九九老师的风格很是风趣幽默呀,本来觉得很枯燥的科目二瞬间有趣了起来,希望跟着九九老师,今年顺利通关!给老师赞一个

使用口诀记忆不错,对我很有用,之前背不下来的内容,现在背下来了,也记得了。

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扩展有理有据。

特别亲切可爱,知识点总结得很好。

幽默风趣,老师性格好开朗啊,喜欢。

讲课生动形象有实物对比,内容全面,思路清晰。

九九老师的知识储备量很好,学科素养也是很棒的。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九九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九九老师教师资格证《中学综合素质》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还有更多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讲师,可进入课程体验页面,试听更多讲师课程>>

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网课收费情况会根据市场、成本及配套服务等情况调整,实际价格以233网校课程页面价格为准。进入课程页面了解收费情况及课程情况>>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