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考指南

2021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11-22 09:27:11

2021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是多少?2021下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收费标准如下:

面试考试费按贵州省物价局黔价费〔2013〕261号文件规定收费200元,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报名,系统将自动做信息删除处理。

注意已参加2021年上半年及以前笔试且合格的考生,本次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参加2021年下半年笔试且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

重新注册需要上传照片,照片要求如下:

本人近期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因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注:照片为系统自动判定,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的格式及大小上传。

图片.png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