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考指南

教资笔试和面试可以跨省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1-03 09:46:21

教资笔试和面试可以跨省考吗?

是可以的,现在教师资格证全国统考,笔试和面试成绩在全国范围内都是认可的。如果你笔试在A省考,面试可以去B省考,完全是没问题的。

但是,教资报考地的选择需要满足属地原则。教师资格报名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或在能办理居住证的地方报考,在校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即可。

举个例子,小欧同学是一名社会考生,笔试在笔试选择在户籍地湖南长沙报考,要面试的时候在广东广州工作了,不想会湖南长沙报考了,想跨省在广东广州报考,那么,小欧同学需要有一个广州的居住证,就能在广州报考了,就是这么简单。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还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