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准考证

2021上半年福建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5-10 08:56:35

2021上半年福建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快去看看你进候考室的时间吧!

进入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福建教资面试准考证上的时间是考试时间点吗?

福建教资面试准考证上写的时间是候考时间点,非考试时间,一般教师资格证面试考2天,分四个时间段,5月15日上午和下午,5月16日上午和下午,有的地区为了让考生少等,会把一天分为四个时间段,也就是分四批进行,分两批进行考试的地区,抽签顺序在后面的,候考时间会比较长,分四批进行的,候考时间比较短,部分地区考试人数较多,会安排到5月17日-18日(河北地区由于疫情原因,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考试和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合并,报考人数较多,考试时间为5月15日-18日)。

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会有注明需要你几点入场。这个入场进入的是一个大的候考室,一个考点所有的考生都会进入这个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会抽签分组,在根据你抽签抽到的号码先后进入抽题室。抽到题目后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为20分钟。之后进入正式考场开始考试。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福建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陆官网。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考生进入官网后,在右下角“考生服务”区点击“在线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名省份。

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好报名省份,点“点击登录”。

1.png

第四步、设置站点兼容性

点击登录后,按弹出的窗口提示需设置站点兼容性,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设置好站点兼容性后关闭页面重新登录,如下图:

教师资格报名.png

第五步:登陆报名系统。

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第六步:下载准考证文件。

登陆进来后,点击“11.面试准考证”,然后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030.png

第七步:打印准考证。

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