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包头市青山区教育局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通知

来源:包头青山区教育局 2020-07-20 11:08:46

按照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青山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表

二、测试时间:2020年7月25日上午8:00

三、测试地点:包头市第四十八中学

四、测试形式:试讲

五、测试程序: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于7月25日上午8:00按时到达考场。迟到或未携带身份证者,不准参加测试。逾期不参加测试的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按学科组别进入相应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抽取测试顺序号。

3.考生按顺序进入备考室抽取题目。备课室不许携带教材以外的材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处理。备课时间30分钟,每隔6分钟下一考生抽题、备课。备课完毕后考生进入相应学科的测试室参加测试,试讲时间共6分钟。

4.考生如需教具,乐器等,请自备。

六、测试的有关要求:

1.进入考点后,考生要主动将通讯工具等与测试无关用品交给工作人员,否则按作弊处理。

2.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按要求抽签、备课、测试,违纪者取消测试资格。

3.测试时,考生不得透露姓名、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评委可根据具体情况随时叫停或提问,考生应如实回答,并服从评委裁决。

4.测试指定教材:

(1)考生需自备教材。

(2)教材范围(所有教材为青山区现行教材)

初中

物理:人教版九年级全一册

化学:科粤版九年级下册

地理:人教版八年级下册

生物:人教版八年级下册

道德与法治:人教版七年级下册

美术:湘版七年级下册

信息技术:人教版七年级下册

小学

语文:人教版(统编)三年级下册

数学:北师版五年级下册

道德与法治:人教版(统编)三年级下册

美术:湘版五年级下册

信息技术:人教版五年级下册

科学:教科版五年级下册七

七、测试成绩公布

请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申请者于7月28日关注“包头青山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测试结果。

体检结果如没有电话通知本人均为合格。

八、领取教师资格证

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和体检均合格者,请于2020年9月3日、4日到青山区政务服务中心A座18号教育局窗口,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领取《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和体检表各一份(代领需提供代领人的身份证或户口原件)。应届毕业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领取。

附件:青山区教育局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安排表(见原文链接)

青山区教育局

2020年7月17日

原标题:重要通知!青山区教育局关于组织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XnmLs_7BGUw7T4-pPKuaMQ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