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0上半年广东云浮郁南县教师资格认定情况公示

来源:郁南县教育局 2020-07-21 08:40:26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我县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经申请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认定机构审核等程序,黎**等84人具备相应教师资格(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7月26日,共七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书面或直接电话实名反映,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郁南县教育局人事股

地 址:郁南县都城镇二环路教育局

电 话:0766—7592537

邮政编码:527199

附件: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名单.xls(请访问下方原文链接查看)

郁南县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

原标题:郁南县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情况公示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681/ynxrmzf/xwzx/gsgg/content/post_1358307.html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