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1上半年广东茂名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须知

来源:茂名市教育局 2021-04-08 16:01:33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茂名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须知》制定如下:

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方式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茂名市教育局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和现场资料审核,请各申请人到相应的区、县级市教育局提出申请。因滨海新区和高新区不属于行政区,暂由电白区教育局受理滨海新区和高新区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

二、各类教师资格对应的认定机构

教师资格种类认定机构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茂名市教育局
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茂南区教育局
电白区教育局
信宜市教育局
高州市教育局
化州市教育局

1、各申请人在网上报名时必须按资格种类选择对应的认定机构。

2、各申请人必须按照各区市教育局公布的网上报名时间、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和体检时间等进行资格申请认定,具体时间及安排请留意各区市教育网站或电话咨询。

三、各认定机构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电话通信地址
茂名市茂南区教育局2816820茂名市城南路城南六街15号茂南区教育局五楼人事股
茂名市电白区教育局5120703茂名市电白区海滨二路110号
茂名市高州市教育局6678007茂名市高州市文明路19号603室
茂名市化州市教育局7228618茂名市化州市城区北岸207国道旁
茂名市信宜市教育局8814674茂名市信宜市金湖西路

四、领取教师资格证

各认定机构完成现场审核工作后,将依据审核情况做出认定结论并现场通知领取教师资格证的时间。申请人凭本人身份证到认定机构领取《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申请人递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的管理部门,归入本人人事档案,遗失责任自负)。应届毕业生须毕业后凭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须本人签名)到认定机构领取《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注意:申请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请到茂名市教育局副楼一楼领取,地址:茂名市官山五路六号大院。若本人不能亲自到场领取证书的,还须附上委托书,由代理人代为领取。)

领取《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时间和地点,以认定机构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各认定机构发布的领取通知或电话咨询。

五、其他注意事项

申请人须本人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确认,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供的现场审核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更多中小教师资格申请认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广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和广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教育)。

茂名市教育局

2021年4月6日

原标题:茂名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须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023/xwzx/tzgg/content/post_873468.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