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2021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须知

来源:奈曼教育 2021-06-17 09:00:49

一、时间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应试者8:00凭本人身份证进入考点报到,进入抽签室。

二、地点

奈曼旗实验中学智远楼

三、测试分值

1.面试分值为40分:主要从职业道德、语言表达与思维、写字、仪表仪态等四个方面进行评价;

2.试讲分值为60分:试讲主要从教学目的、教材处理、教学结构、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七个方面进行测评。

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的应试者,除蒙语文外其他科目试讲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

四、测试程序

1.应试者8:00在抽签室进行抽签,8:20,1号应试者进入考场。1号应试者离开考场,2号应试者进入考场,依此类推。

2.试讲时间为10分钟。

3.公布合格人员名单。请应试者关注“奈曼教育”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五、内容

请应试者自行携带申请任教资格种类的学科教材(教材年段自选),试讲材料一式七份(试讲材料须本人手写,手写后复印6份),材料上不得备注姓名,应试者不携带试讲材料视为放弃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不得参加试讲。进入考场后,将试讲材料交给评委。

六、纪律要求及其它注意事项

1.应试者必须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迟到者不得进入考点,不再组织补考。

2.应试者必须自带教科书、参考书(中小学体育和中小学计算机学科的应试者选择理论课)。

3.应试者进入考点除教科书、参考书、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碳素笔、橡皮、格尺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点。

4.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资格。

5.在抽签室等待时应保持安静,不准说话、走动。不准随意离开抽签室。

6.应试者进入考场,只许说出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不准说单位和姓名,不准介绍自己的简历等情况,否则按违纪处理。

7.应试者进入考场,只可带试讲材料。试讲结束后径直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8.应试者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取消其试讲资格及成绩。

七、疫情防控须知

应试者要服从奈曼旗实验中学疫情期间外来人员进入学校管理要求,佩戴口罩、量测体温和主动配合做好登记。尤其是对重点疫情地区返回人员在做好登记的同时,还要主动出示从重点疫情地区返回后证实身体健康情况正常的相关证明。

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配合检查管理的,不予进行能力测试。对扰乱正常测试秩序或瞒报、谎报信息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承担相关责任。

原标题: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须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5teSjMLWJp9s-f41TnrOfA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