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1上半年湖北省随州市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6-17 09:50:54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2021上半年湖北省随州市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6月17日-6月22日17点

网报开始时间网报结束时间人员范围
2021-06-17 07:00:002021-06-22 17:00:00国考合格人员、全日制应届师范生、等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湖北随州教师资格证认定点确认点共4个,各确认地点及确认范围如下:

广水市政务服务中心确认点确认范围: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居住地)在现广水市辖区内申请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申请人。

曾都区政务服务中心确认点确认范围: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居住地或就读的学校所在地)在现曾都区辖区内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申请人。

随县教育局确认范围:随县辖区内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认定

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确认点确认点确认范围:户籍或工作单位在随州市范围内需要申请高中阶段教师资格的人员。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