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天津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面向社会)

来源: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21-06-18 09:10:31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市教委关于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

教师资格工作的公告

天津市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已经启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及全市16个区的教育行政部门为我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

请申请人及时登录我市认定机构网站(http://link.233.com/26855),认真阅读《市教委关于做好天津市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津教政办〔2021〕42号),仔细了解认定教师资格种类、人员范围、申请条件和认定程序等,于6月22日16:30前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link.233.com/25742)进行网上申请,6月28日10:00至7月5日16:30进行网上确认,按照规定时间和程序向相应级别的认定机构提交申请材料,申请认定相应教师资格。网上确认阶段具体事项将于网上申请结束后通过我市认定机构网站(http://link.233.com/26855)统一进行公布。办公室咨询电话:022-23540149,23540113。

特此公告。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原文标题:天津市2021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公告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