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长沙市芙蓉区延迟开启一网通办平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事项通知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7-02 08:57:34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因技术原因,原定于7月1日开启的一网通办平台教师资格认定事项暂时无法办理,预计7月3日才能正式开启,关闭时间相应顺延至7月13日

长沙市芙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7月1日

芙蓉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实行全程网办,不需要到现场进行确认。申请人须在7月13日前登录长沙市一网通办平台(http://link.233.com/17916/portal/one-thing)再次提交申请资料。因申请人数较多,可能会出现网络不通畅状况,请尝试更换浏览器或更换登录时间进行申报。请申请人忽略中国教师资格网申报提醒的“请带资料到芙蓉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信息。

请申请人再次确认户籍所在地、居住地(须持有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或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在芙蓉区行政区域内。如不符合此条件的,请尽快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将确认点改为本人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

网上审查、颁发证书阶段为7月12日-7月26日。请申请人耐心等待审核,所有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完成报名后的状态均为“网报待确认”,请申请人无需担心,审核完毕网站显示状态才会变化。我们将在芙蓉区政府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认定结果公示,公示结束后发放证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864/affairs/fdzdgknr/qtfdxx/notice/202107/t20210701_10036220.html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