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1年陕西宝鸡教师资格证体检医院

来源:233网校 2021-07-02 09:05:05

2021上半年陕西宝鸡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得知,2021年陕西宝鸡教师资格证体检医院经现场确认后,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凭现场确认时生成的档案编号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体检医院待现场确认时随机分配)。

体检时间:经现场确认后,申请人员请于3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陕西宝鸡教师资格证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自行下载《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填写完整个人基本信息及既往病史(有既往病史的请选择对应内容。既往病史无的,空白处写无,签字确认),并粘贴一寸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照片同底同版)。

附件:

2.经现场确认后,申请人员请于3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宝鸡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宝鸡市上马营红卫路1号

咨询电话:0917—3830267

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地址:宝鸡市宏文路48号

咨询电话:0917—3415670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