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2021教师资格证现场认定须知

来源: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 2021-07-06 09:02:54

本次教师资格认定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请完成网报的认定人员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户口本(本人页)原件或有效期内居住证原件,体检表(A4纸双面打印),个人近期白色免冠无头饰正面一寸照片(必须与网报照片同版)一张,背面写好报名号、姓名、身份证号和申请资格种类。如果您的学历信息、普通话信息显示“待验证”,请携带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打印)和普通话证书原件。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学籍信息状态显示“待验证”的,尽量重新提交至显示“校验通过”状态。中专幼儿教育专业毕业生请携带毕业证原件,中专应届毕业生请携带学生证原件。另外,仔细核对您的网报信息,确认无误,有助于您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认定!

咨询电话:0317-5768021

教师资格认定地点:沧州渤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楼文卫民政窗口(电梯直梯对面)

本次认定支持网上预约(预约码见下方),为避免人员聚集,预约后可扫码进入交流群(下方群二维码)交流信息。凡预约成功的同学可优先认定。由于认定人员较多,请勿在大厅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请大家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以免影响大厅内其他工作岗位正常办公。

(二维码详情请查看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http://www.bhna.gov.cn/DocHtml/1/21/07/00022329.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