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西藏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11月16日—12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08:23:21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1.申报时间

西藏自治区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时间2021年11月16日9:30—12月10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认定工作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

2.申报网址【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link.233.com/25742)从“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行申报,在职教师按照任教学校所在地选择相应现场审核确认点和认定机构,师范生按照户籍所在地选择相应现场审核确认点和认定机构,国考人员按照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原件、居住证明所在地选择审核确认点和认定机构。

认定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合格学历。

(四)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并经县级(含)以上医院体检合格。

(五)普通话等级合格。

(六)以师范教育专业毕业人员身份免试认定需要出具含有教育学、心理学合格成绩的学业成绩单且具备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种类对应学科教育教学能力。

(七)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在编教师参加自治区统一组织的教育学、心理学考试且成绩合格。

(八)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合格的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人员须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且合格。

(九)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均合格,持有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国考人员。

(十)教育类研究生(指教育学学术学位研究生,专业代码0401;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代码0451;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代码0453)和公费师范生(指入学前与培养学校以及我区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享受国家和地方师范生公费教育政策的师范生),取得培养学校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免考人员。

(十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其他认定条件。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