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驻马店汝南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05-31 09:39:39

各位考生:

今年疫情以无症状感染者居多,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为了减少人员聚集,确保考生安全,按照驻马店市教育局要求,汝南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采取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审核,请考生结合实际情况,采用适当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审核

按照省教育厅公告和汝南县教育局认定公告,考生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后按照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二、邮件审核

网上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可以把个人所有材料原件拍照打包,以压缩文件包的形式上传到汝南县教育局指定的邮箱rnxspg@126.com,文件包命名为:报名序号+姓名,由工作人员通过认定人员提供的邮件材料进行审核,材料符合要求的予以审核通过。材料不符合要求的需进行现场审核。

三、现场审核

需要到现场审核的有二种人员

1、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免考直接认定人员;

2、网上审核和邮件审核均未通过的人员。

以上两种人员需要带着相关材料于2022年6月23日-6月27日(周六正常上班、周日休息)到汝南县行政新区服务中心3号楼1楼大厅教育局窗口。乘坐1、5路公交到政务服务中心下车。工作时间: 8:30-11:30,15:00-17:30 电话0396-808779

温馨提示:申请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与事实不符,属于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行为,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四、疫情防控

1.黄码、红码人员禁止进入现场审核点。

2.所有现场审核人员须提供48小时落地核酸阴性证明。

3.疫情防控属于动态管理,从汝南县外来返驻人员,请按照汝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政策要求执行。

户籍或者居住证在汝南县、网上审核不通过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材料发送到rnxspg@126.com邮箱。

此公告作为《汝南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的补充公告,未尽事宜,按照之前的公告执行。

汝南县教育局

2022年5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5340/web/html/news/detail.php?newsid=35205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