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茂名化州市2022年上半年(第二阶段)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补充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2-06-28 09:11:30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化州市2022年上半年(第二阶段)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场确认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3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现场确认地点为:化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请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的申请人员知晓。

注意事项:

(一)前来提交材料现场审核的人员,均需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保持距离,有序进行资料送审。

(二)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前来提交材料现场审核:

1.报考人员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卫生防疫工作的,视为放弃资格。报考人员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报考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外科医用口罩,进入资格审核现场应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手机粤康码、行程卡和接受体温检测。从6月16日起,有从深圳福田区,罗湖区旅居史返化报考人员,须完成三天两检(两次核检间隔满24小时)核酸检测工作,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有以下情形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审核现场:(1)报考人员所持的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2)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和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或国外旅居史、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或次密接触人员。

3.申请人员要按照《化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带备现场确认审核所需资料到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责任自负。

化州市教育局

2022年6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816/zwgk/bmwj/jyj/content/post_1042105.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