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淄博桓台县2022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来源: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06-29 09:36:49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按照工作安排,现将我县2022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认定状态”为“待认定审批”且符合在桓申请认定条件的申请人。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

(1)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2022年7月8日上午6:30-9:30;

(2)高中教师资格:2022年7月9日上午6:30-9:30;

(3)初中、中职教师资格:2022年7月10日上午6:30-9:30。

2.体检地点:桓台县中医院(兴桓路1919号)门诊楼北门。

三、提交材料明细

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达桓台县中医院门诊楼北门报到,领取《淄博市2022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档案袋》并提交材料,档案袋内需提交材料如下:

1.《山东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1份(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体检表编号一栏,填写网上申报的报名号)。为方便申请人,保障体检工作有序开展,申请人体检结束后,体检表由体检医院统一汇总,在规定时间内报教师资格认定机构。

2.二代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或电子身份证复印件1份。

3.桓台户籍户口簿复印件1份(属集体户口的提交本人集体户单页复印件)或在桓居住的居住证复印件1份(有效期内)或学生证复印件1份(仅限就读学校所在地为桓台的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

4.白底免冠彩色小二寸近照1张(与网上申请上传照片同底版)。因教师资格证书长期使用,请务必使用高质量照片并裁剪规范;照片背面用圆珠笔书写姓名、身份证号、学科(举例:高中语文)。

5.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国外学历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认证书》复印件)。

6.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

7.《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1份。

8.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类别的考生,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的复印件。

需提交材料为申请教师资格的必备材料,缺一不可。规定时间内材料提交不全者,将无法通过认定。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需持有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需要纸质报告)。

2.体检前两天清淡饮食,忌饮酒;体检当天空腹。

3.携带体检费(具体数额以医院收费为准)。

4.携带身份证,以备核验身份。

5.申请人在体检中要严格遵守体检医院有关规定,服从安排,严禁弄虚作假,严禁请人代检或者代他人体检,违者按违纪处理并不予认定教师资格证。

6.未在桓台县中医院体检者体检结果不予承认。

7.申请人体检后,把体检表交到查体科,由医院工作人员检查体检项目是否有遗漏。体检结束,体检者离开体检区,不能在体检区逗留。逾期不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教师资格认定。

8.《淄博市2022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档案袋》由医院留存,由认定机构统一领取并审核。

9.确实与规定时间有冲突的申请人,请及时拨打电话:0533-8264150联系,协调安排体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10.孕妇透视检查项目可向体检医院出具妊娠证明免予检查,妊娠证明贴在体检表背面,其他人员均需按规定完成全部项目检查。

五、证书发放

对符合发证申请人的教师资格证书将采取邮寄方式发放,所以申请人务必按要求进行线上登记个人信息(https://link.233.com/27558/w/qEwGPW0R/)。认定人员不需要打印认定申请表,此表将在制作证书阶段由认证单位集中打印,并随证书发给认定申请人,请申请人妥善保管。

六、疫情防控

体检时,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淄博市2022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中《淄博市2022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其他有关事宜按照《淄博市2022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规定执行。

附件:

2022年6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240/gongkai/site_htxjyhtyj/channel_607ea002dfd7b02a5c8ac407/doc_62bac21de4d922068257fdb2.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