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驻马店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认定现场审核和证书领取公告

来源:驻马店市教育局 2023-06-25 17:03:41

一、认定状态问题

申请人自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前,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查看认定状态。

(一)若属于“网报待确认”状态,是指申请人网上报名成功,但还没有经过认定机构审核,请申请人耐心等待。6月30日前,申请人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 

(二)若属于“待认定审批”状态,是指申请人提交的申报材料齐全且符合报名条件,网上初审已通过,等待认定机构进一步审批的过程。

(三)若属于“确认未通过”状态,申请人如持有异议,请于6月30日前电询0396-2612886,0396-2686186。

特别提醒:取得《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但未参加全国统考的,不能按照“非统考”类型报名,应按照“免试认定”类型进行报名,否则将影响认定结果。

二、现场审核问题

(一)以下人员需于2023年7月3日-7月5日,到驻马店市民中心3楼185号市教育局窗口,将各项申请材料的复印件交窗口,进行现场审核。

1.审核留言提示,必须到现场审核的人员(含持居住证人员)。申请人要及时查看审核留言,以免错过认定时间。

2.申请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

3.“非统考”类即2015年及以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毕业生、教育硕士。

4.持有港澳台及国外学历学位的申请人。

其他人员无需进行现场审核。

(二)1.若其他材料符合要求,但学历、学籍两项都未核验通过的部分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其他人员,要于7月1日—7月10日间,将(1)学历认证报告和(2)毕业证的扫描件,发送至zmdfgk@126.com,无需参加现场审核。2.若其他材料符合要求,仅学历或学籍中的某一项未核验通过,但另一项核验通过或显示“材料一致”的,就不再发送邮箱材料,也无需参加现场审核(但留言显示必须“现场审核”的除外)。

三、证书领取问题

2023年上半年第二批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证书预计于7月下旬开始领取,具体日期和有关事宜请及时查看驻马店市教育局官网公告。

2023年6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617/004/20230625/f6e92d5b-1d87-425b-8458-9e4a891b94d9.html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进入教资认定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认定时间: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查询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